荏笙

爱一切美好事物

【果叶♀/ALL叶】兴欣网络会所的宠物女神

VineBranches:

标题捏他那个啥,虽然不算日轻走向233


性转!百合!不接受的慎入


一个“我的男神原来是女神”的故事,私设捏造多慎入


意念艾特我们的好落落,写得不好见谅(。)







下雪了。


屡次向上扯过羽绒服的衣襟,最后她干脆将帽子也戴上。H市虽为南方,冬日寒风的威力仍不容小觑,她哆嗦了两下。


方才也是自己有些逞强,在那群人面前甩了账号卡就转身走人,连苏沐橙都被她劝下。早知道再拿两件衣服多好,她很没形象地想着。


但是再怎么说,当面被几个半大不小的小伙子放话“快回老家找个男人结婚吧”“再晚几年就要年老色衰咯”,作为一名女性多少还是有点不适。她明白在新的头儿面前为了撇清关系、卖弄忠诚,年轻人难免会有些口不择言。她已经没往心里去了。


既然过去了就算了。她自己也知道,这种时间独自在外漫无目的地闲逛,可不会碰上什么好事。况且现在重要的只有当下以及以后。


她四处张望,视线撇过一个明晃晃的招牌,她顿时眼前一亮,两三步的功夫便进去了。



×



陈果有点困惑。或许不仅仅是有点的程度。


她在PK,连输了52局,正在气头上;忿忿地给一个女孩子让了座,发现账号卡没拿,大惊失色;回去一看发现人用她的号四十多秒解决了对手,并一脸平淡表示其实三十多秒就够——现在这个女孩子向她求职,夜班网管,一个月1800……短短几分钟内,她就经历了这些。


她是很困惑:首先都这个时间了,一个女孩子家家的还一个人跑来网吧,如果不是上机都要检查身份证,光看长相她都不能肯定这姑娘成年了没有;这个薪资待遇也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包吃住在同行内算少数就没什么特别的了;这姑娘还是个把赢了自己52局荣耀的老手秒杀的狠辣高手……


一个女孩子,深夜孤身一人,荣耀天赋极高……以陈果阅电视剧无数的眼光看来,此人身上绝对有什么故事。但打探人隐私总是不妥的,她这一大网吧也不是容不下一个替大伙值夜班的人手,便点头答应了。


此时有人喊她名字,她转头一看,竟是今晚本应在值班的前台小妹。


“C区47号机,你的身份证忘了!”


陈果连忙接下来一看:叶修,汉族,女,25岁。


叶修……好吧没听过。女的,一看就知道了。25岁……这个,看不出啊!


她扭过头对比了一下真人与照片,最后只好接受了这个事实。


那名叫作叶修的妹子一脸奇怪地看着陈果一惊一乍。


陈果有些心虚。总不能说我在猜测你的身份吧。


25岁……在电竞圈算是高龄了。依此前她所看到的情形,她理所当然地将叶修这号人物列入了职业圈。而陈果从未听说过叫作叶修的女选手,可能对方只是训练营的人,混迹多年没能进入战队正选。而正好她的网吧对面就是嘉世战队,她最喜欢的战队,这姑娘也不像个准备出远门的,那么……


她把身份证还给对方,有些兴奋地凑上前去,悄声问道:“哎,你是嘉世的?”


叶修闻言一惊,不置可否。


陈果见状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一副“我懂,我懂”的神情。


“你……是已经退下来了?”


叶修苦笑:“是啊。你是怎么……”


对方话还没说完,陈果又有些难受,人刚退下她就过去打听,确实不太厚道,便过去拍了拍姑娘的肩膀。


“没事,你现在年纪也不算特别大,以后说不定有机会杀回去呢!”


“嗯嗯,会的。”叶修微笑。


陈果发现她有一双好看的眼睛,低垂的眼角笑起来更为明显,不禁心生好感。刚开始她还觉得这姑娘太心直口快,这下就全抛到脑后去了。


说实话,要论长相,以她一个女人的眼光来说,叶修绝对算得上好看,就是似乎不太爱打理自己。衬衫毛衣长裤,长款黑色羽绒衣,一身毫不凸显女人特点的衣着;皮肤生得极白,青色的血管清晰可辨,带有些不太健康的苍羸;一头有些时日没修整过的快及腰的长发,刘海为了不挡住视线稍微撇开。


哦对,还有那双美得不可方物的手……她刚注意到的。


叶修的身子本就不高,比起陈果稍矮一些,长发让她显得更加娇小,倒多出了几分惹人怜爱,勾出了陈果鲜有机会泛滥的母性。


如果外观上多加整理,加上高超的荣耀技术,又是个稀缺的女性选手……陈果不由得想象那副光景。


“如果有一天出名了,记得给我签名啊!”


“那不如我现在就给你?”叶修笑。


“那倒也……哎哎哎不对,我是想要别人的!”


“你想要谁的啊?”被嫌弃了叶修也不恼,反倒好奇地问。


“苏沐橙!我最喜欢的就是她了!还有叶秋大神,唉不过他最喜欢装神秘,听说好多职业选手都没见过他呢,男神果然难度高啊。虽然不露脸不过一定帅得很……”一说到喜欢的选手,陈果兴奋不已。


“嗯?叶秋……”叶修听见这个名字,原本平淡的表情有了一些动摇。


“你也喜欢叶秋大神?”陈果惊喜。她这儿的女性网管对荣耀兴趣不大,她一直苦于无人倾诉她对大神们的喜爱;至于那群臭男人,她倒是吵得多,更不要说聊天了。


“不……没什么。”叶修笑笑,“老板娘真的很喜欢他啊。”


“那必须的,玩荣耀的怎么能不提叶秋大神?我跟你说啊……”


一旦开了话匣子,陈果就没个完地滔滔不绝说了下去,内容包括她对叶秋真实身份的种种猜测,长相以及跟苏沐橙的关系,等等等等。


叶修不禁汗颜。这找话题的能力,恐怕跟她某位好友有的一拼。


叶修一边听着,一边注意着时间。她不久前才被陈果提醒,今晚12点第十区就会开放了,她准备过去闯闯。


她一边翻着攻略,有一句没一句地回着话。


等到陈果说话的兴头终于过了一些,吐槽叶修新手攻略都能翻得这么认真的时候,忽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


“哎,你原来真是嘉世的?”


“是啊。”叶修虽然不知道陈果在短时间内对她本人到底进行了多么波澜壮阔的猜想,至少这个结论是对的,还是点头承认道。


她完全想不到她这么一个人能勾起新老板这么大的兴趣,姑且也不算什么坏事吧。至于真实身份……


“那你见过叶秋大神吗?”陈果唠叨了半天才想起了这个可能性,“你要是见过,我刚才说的怎么样,对不对啊?稍微透露一点点就好!”


叶修一愣,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好,似乎她已经错过了回应这个话题最好的时机了,而她大部分的时间基本都在看攻略。


稍微总结一下,陈果心目中的叶秋大神有着一米八左右的身高(从电竞圈大神身上总结的),就算不是帅得逆天也不难看(个人希望,但大神迟迟不露面她不敢肯定),有一双好看的手(兴许是从她身上就地取材的)……


叶修脑补了一下,打个游戏而已,又要帅又要高,又不是人人都是周泽楷,现在做大神真不容易。她不禁苦笑。


她没准备回答,反而问道:“你说……如果叶秋是跟我一样的女性呢?”


陈果一脸的严肃:“确实,这种猜想不是没有。不过叶秋大神的一叶之秋是男号。还有斗神,那霸气十足的外号跟战斗风格,感觉比较像个纯爷们。”


“说的也是。”叶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是吧!所以……”陈果又说了起来,完全没有被转移了话题的自觉。



×



时间很快到了十二点。整个网吧气氛十分活跃,完全没有已经到了深夜的影子。被这样的气氛感染着,陈果也参与了进去。


但作为一个作息还算正常的人,没一会她就接受睡魔的召唤,跟桌面相亲相爱去了。


叶修见状不禁苦笑,把还带着体温的外套脱下,盖在了熟睡的人身上。


重新戴上耳机时,一阵兴致颇高的大嗓门把她吓得又清醒了几分。她刚操作着新账号君莫笑入了一个副本队。又是个男号,不过她没什么不适应的,她用了十年的那张账号卡就是铁打的男号;也不可惜作为稀缺的女玩家更容易获得的青睐与资源。混迹过更高层次的圈子,性别带来的待遇差异要淡化得多——在那里,商业价值固然有意义,但技术才是一切。


可遗憾的是,有些人仍不够明白。


刚打了两个字,耳机中又是一阵大嗓门,她不禁皱眉。


“说话呀,打什么字。”*


“有人在睡觉,不方便。”她继续打字。*


说话是挺方便,不过她更习惯打字。反正不指挥,那人也随她去了。


确认了一圈没有妹子后,一群人嘻嘻哈哈地便进了本。


那个叫月中眠的领头人一边比较像样地讲解着,叶修放了几个治疗术配合。


后来发生的剧情就有些一波三折了。他们真的遇上了暗夜猫妖,月中眠想私吞奖励故意制造OT,然而被叶修拆穿,对方一见事态不妙且求情未果,便气急败坏到世界频道诬陷叶修……陈果醒来时就看见了如此情形。


了解了过程后陈果气不打一处来,一拳头拍到桌面上,键盘荧幕都为之一震。


“靠!死男人……混蛋、窝囊、人渣!”陈果恶狠狠地骂道。旁边路过的几个男性客人冷不丁被吓了一跳,看都不敢看地就快步走人了,似乎对陈大老板的性子早已有所了解。


但叶修还是第一天认识陈果,她也被这阵势吓得一愣一愣,微微瞪大了眼睛,像是受惊了缩成一团的小猫。


陈果心一软,安慰她道:“没事,不是说你。你没错,都是那个废物男人不好。”


“老板娘你消消气……”叶修汗。说得太过了吧?她毫无自己才是当事人的自觉。


“简直欺人太甚!就知道欺负女人,混账!”陈果咬牙切齿。


“他不知道我是……”叶修解释。


“那也是混账!又没本事又阴险,还不要脸!真是……你怎么一点也不生气啊?”骂了一顿陈果的气总算有点消了,虽然对着游戏激动成这样不是她的作风,但看见叶修一脸平静的样子,还以为她是不敢发作,索性一起撒了。


“我很生气。”叶修淡定道。*


“你生气吗?我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


充斥着难听话的文字一遍又一遍地洗屏,但陈果完全看不出叶修的表情与态度有什么变化。


“生气不一定非要摆在脸上。”*叶修笑笑,从口袋掏了掏,摸出几颗东西往嘴里丢,嚼了两下,享受地眯起了眼。


陈果仔细一看,那玩意居然是糖,能吹泡泡的那种。她忍不住再一次质疑对方的年龄。


看着叶修这副样子,忽然有股莫名的感情涌上心头,但她说不清那是什么。


沉默片刻,陈果大大地打了个呵欠,对叶修说:“我先去休息了。”


“老板慢走。”*叶修头也不回地说。


陈果也不在意,倒不如说她已经渐渐了解这姑娘的性格了。此时留在这儿她也帮不上什么忙,不如给叶修自己留点空间。


不知为何,明明才刚认识不久,但一对着叶修,她总有一种难以名状的信心。



×



所以当她听说叶修又拿下两个首杀的时候,已经不算特别意外了。


只是她瞄了一眼屏幕,月中眠,又是他。她很不解,明明刚杠上不久,怎么这几个人又哥俩好地一起下本练级拿首杀去了。


百思不得其解,她把这都归咎于叶修这个人身上环绕的特有气质。


但看着一群大男人对着叶修殷勤得不行,一口一个“高手兄”,陈果一阵无语,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


也许只是落差太大吧,她揉了揉太阳穴。还不到24小时内,她周围就发生了太多事,她已经很久没有感觉到自己身边这样热闹过了。


“好困……”叶修一手捂着嘴打了个呵欠,“那个,老板娘,我睡哪儿呀?”**


“哦对,差点忘了。”陈果拍了下脑袋,“跟我来。”


陈果领着叶修上了二层,一下环境就变得高大上起来,而里头竟然藏着一个两屋一厅的套间,干净明亮,虽然陈设比较简单但让人感觉十分舒适。叶修有些讶异地打量了一下。


陈果见她这好奇宝宝的模样,不禁莞尔,一边又向她介绍起来:“其实吧,最近宿舍正好满员,要说有空的地儿,也就只有这儿了……”


说着她打开了一个灰暗的小储物间的门,里头搁着一张小床,除了西窗顶有个小窗,近乎是密不透风,灯一灭,整间小房看上去要闹鬼似的。


叶修有些瞪大眼睛,但随即又恢复了陈果熟悉的一脸平淡的表情:“没事没事!这儿也挺好……”说完就要往里走。


这下换成陈果震惊,又不住地心酸得不行。


其实她就是开个玩笑,再不济她也不可能让一个姑娘家住这种地方,不过是想看看这姑娘不淡定的神情,然而没想到叶修一脸的不在乎。她爹总说女孩子要富养,家里状况不算特别好也没怎么受过委屈;而见到叶修这宠辱不惊的样子,那就更让人难受了。


在叶修正要迈开步子进去前,陈果急得赶忙关上了门,叶修差点整个人撞上去,有些灰溜溜地回望着她。


她抱歉地笑笑,说:“不过你也看到了,这儿环境不太行,怎么能住人呢。我想吧干脆这样,你上班作息跟我不一样,就睡我那儿得了。”


然后她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比起装修简单的客厅,这里就更有生活感了。除了看起来颇为舒适的大床,便于女性打扮的全身镜、大衣橱与梳妆台等,还有一些富有家居气息的小玩意。


“反正都是女的,你应该不介意吧?”


“不……”叶修下意识地回答,显然对这种待遇落差有些吃惊,一时也不知该怎么婉拒。


她翻出一套干净的睡衣递给叶修,叶修愣了下便接过。


此前长期与无血缘关系、年龄相仿的女性同居过,叶修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不顾陈果还在房内,关上了门就麻利地换上衣服。


陈果凭目测找的衣服,此时套在叶修身上十分合身,她满意地点点头。


“这是我初中时候穿的,不过没穿过几次,还是挺新的,不如以后就给你了。”她由衷地说。


“……好的。”这是叶修。


她的确没有带其他衣服,直接就着这风尘仆仆的打扮睡在别人的床上也不太好意思,她便痛快地收下了。


“哦,胸口似乎有点紧。”陈果观察了一会儿,单纯地感叹了一句,没什么别的意思。


叶修有点脸红,但没说什么。这话她平时没少被苏沐橙调侃过,本来已经麻木了;现在被另一个人这样说,反倒觉出些不好意思。


“你不是困么,赶紧睡吧。好好休息,瞧你这一大晚上累的。”陈果有些心疼地说,拉开了被子朝床上拍了拍示意她躺上去。


看着叶修整个人藏进棉被里,鼓起的包还没有床四分之一大,陈果感到十分有趣。


叶修躺在床上,心神有些恍惚。前一天她被迫舍弃一点一滴积攒起来的一切,孑然一身离开生活了七八年的嘉世;而此刻她的身份没有被揭穿,却像一个家人一样地被接纳,进入了一个人最温馨柔软的小小天地……从前是她无微不至地照顾另一个人,而像这样被别人像孩子一样哄着上床,细心地掖好被子并关上灯照料着,已经是有些遥远的回忆了。


冬日的无情被牢牢地关在了窗外。屋里的人蜷缩在温暖松软的棉被中,昏昏沉沉地,带着许久不曾体会的安心感,她进入了梦乡。





END or TBC?






后记:


*是原作,**是动画版。与原剧情有所偏差


想想老板娘这么会照顾人的单身女性,如果修修是♀的话,当初的反应可能就截然不同了……


是的我觉得果果好有搞姬的潜力哦(被打)


短短地先写一章试个水,各种卡与不理想,随便看看就好(。)


实在不知道果果的身高,查了一下兴欣的另外两位女孩子都是167+,那就暂定也167吧……修修♀估计在160左右,我已经手下留情了……(来自一个矮子的忧伤)


但是身高缩水的部分嘛肯定有补偿的……比如那什么起码有C以上(正色)

评论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