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笙

【吐槽】我jjc队友都是傻逼

力拔山河兮:

防雷预警:


香磷、鼬哥、鸣人,三个佐助痴汉的修罗场


借鉴剑三、阴阳师、LOL部分设定的【忍者联盟】


游戏内玩家只有战斗或者休闲活动时可选用英雄参与,其他一律显示玩家自由建模,简单来说就是战斗或者活动时候像LOL一样选择英雄使用,平时挂机没事做的时候角色只显示玩家自己建号的形象


香磷:读条单奶辅助-漩涡,鸣人:偏肉的dps-木叶,鼬哥:高爆发脆皮dps-团扇


同等单奶职业:绯樱(奶量低进攻性强),群奶:向日葵(胸大无脑)(本文未涉及)


同等高爆脆dps:岩土


游戏少撸的仙女请带入原著各方角色


九尾模式=减伤+团队爆发增益,仙人模式=位移技能


须佐=团队减伤


脏话有点儿多


 


【吐槽】我jjc队友都是傻逼


楼主    眼镜娘世界最萌


大蛇地下基地图,我跟在这俩傻逼背后拼命读条奶,俩傻逼直接位移技能全交卖我去看地图角落的npc,我除了“草泥马脑子吃屎是不是?”以外不想说任何话


 


我们仨都是团扇的粉,团扇一脉的代表人物中,我粉二少爷的白衫皮肤,木叶粉二少爷的蓝色傲娇系皮肤,团扇粉二少爷的小正太皮肤,每次地图刷新大蛇基地,三个人轮流卖,就特么为了看地图角落的团扇npc刷新的男神什么皮肤,老娘技能全交都跑不赢木叶这条疯狗。


 


一开始我是不想和这俩傻逼打jjc的,这个游戏白衫男神用的我三次元男神的数据,纯粹为了舔男神才来玩这个游戏,结果把把jjc散排抢不到男神,每次憋屈的剩下个奶妈位置给我,草草草草,后来遇见木叶,这傻逼校园网比我还辣鸡,次次只有肉盾给他留,同病相怜我约了他22,被对面的高爆发怼得隔夜饭都快喷出来。


木叶在世界喊来的团扇,进组就闪瞎了我俩的眼,这建模一身紧追团扇一脉潮流的大立领,捏脸简直一股骚气,那八字纹迷之像我男神那个杀千刀的哥哥。


进组这哥就说,上分?


木叶:上上上


我:大佬你说话


团扇:正太给我留着


木叶:啊,可是我想选小傲娇


我:草泥马,老娘的男神!


团扇:那我走


 


傻逼团扇自己也找不到留男神位置的队伍,最后我们仨合计了下,谁都不准选,分打上去,高等级地图刷新出来尤其是大蛇基地图,角落随机刷新男神三种皮肤的npc,慢慢舔。


 


木叶是个真傻逼,插旗切磋6成狗,jjc被溜成狗,还是个话唠,进jjc就开始bb对面的皮肤有多丑,边打还边给自己配音。


木叶:看小爷连环直拳打得你皮开肉绽,chu!【影分身】


木叶:吃我一记正宗元气弹,beng!【螺旋丸】


木叶:沉醉在本大爷帅气的身姿下吧,变身!ha!【九尾模式】


木叶:竟敢偷袭小爷这华美的九尾圣衣,看小爷一个迎风回浪,jiu!【仙人模式】……




我一度能仅靠句尾的配音判断他到底用了哪些技能,尤其是仙人模式,木叶的下一句肯定就是奶妈看我的血我的血对面小贱人打我救命救命救命团扇哥求须佐减伤!奶妈!!!!!!!


我这人还是挺和气的,毕竟男神不会喜欢满口脏话的女孩子,遇见木叶算是我人生的一道坎儿,我每天如果不能一刻不停的骂他,实在不知道说什么。


比如,jjc里,栅栏刚开,木叶仙人模式就开了,跟疯狗一样冲到对面,等我和短腿团扇跑到地图中间的时候他九尾模式都开过了,一个血皮,在yy里撕心裂肺的喊:奶妈看我的血我的血对面小贱人打我救命救命救命团扇哥求须佐减伤!奶妈!!!!!!!


特别有一次,对面长腿英雄多,木叶刚开始跑就被按在中间揍,yy里嚎得跟被强奸了一样,吓得我技能全交去奶他,几乎瞬间满了他的血,结果这傻逼爬起来就开了九尾模式,顶着大减伤吃了老娘的减伤一个仙人模式跑出去老远,还他妈嚎救命救命,讲道理,老娘一个单奶辅助漩涡,读条有多辛苦?你他妈吃了老娘的减伤吃了老娘的奶留老娘一个人在中间挨揍还好意思喊救命?去你妈,听见没,去你妈。





我被木叶卖了很多次,经验多了,我俩就互相卖,木叶总不看血条,我就不奶他,给团扇挂个持续就躲在角落等npc刷新,除非团扇喊技能老娘打死都不动一下,木叶他妈的也学聪明了,影分身去偷伤害,本体跟老娘一起蹲角落等刷新,最后被忍无可忍的团扇喷了一脸肠子才收敛了点。


然后我们就三个人互相卖。


 


团扇这个人,比较犀利,jjc伤害量永远是木叶的X2,即便被压着打,伤害量始终最高。他人又有点儿高冷,yy里说话永远都是单词。


团扇:增益


团扇:持续


团扇:减伤


团扇:一刀


团扇:散开


团扇:喝水


团扇:排


诸如此类,有时候说太快,智障木叶没听清还得不好意思的开麦和和气气地问刚刚什么意思。


可实际上,这就是个装逼怪!


木叶是没见过团扇舔二少爷的样子,跟他妈变态一样,还天天给老娘卖安利。


我们仨认识的时候就通过气,知道喜欢什么皮肤,我在讨论组里秒发男神性感白衫,木叶傻逼跟我说这么露可能会着凉,团扇这个变态就私聊老娘发小正太皮肤的伪r18!


一张张潮红脸蝴蝶结泡泡裙女仆装的小正太!你经历了什么!草草草草!


还有他的QQ空间各种卡位置的截图,什么摸头摸脸抱抱一应俱全,我都怀疑他下一步是不是打算重新建模,来个匹配身高,直接亲男神脸上


团扇:你就一点儿都感受不到正太的魅力么?


这是他跟我说过的最长的句子,不是变态是什么!!!!!


不是我男神穿的这些发给我看有什么几把用?????????????


 


JJC我们打到高分段的大蛇基地就没在往上打了,不是打不上去,木叶这个小贱人说不能有负战绩,这样影响他在室友面前的地位,输一把就他妈退队重排,那个时候联盟剧情正好到二少爷发言毁灭联盟,脱粉一大半,都找不到像我们这么和谐的痴汉队伍,团扇无所谓,能舔刷新的NPC他就满足,可是老娘真的受够了每把这俩傻逼都卖老娘!!!!


后来我跟傻逼们正经谈了一次,按照顺序来,一人卖一次,一人舔一次刷新,才算完事儿。


当然我不水,我们队伍配合还是不错的,唯一出错的地方差不多就是脑子离家出走。


比如


木叶:卧槽,对面是二少爷!


团上:皮肤


我:草草草草我男神性感的腹肌


团扇:呵,杀


木叶:卧槽这么穿真的会着凉啊草泥马冷着我的小傲娇可咋整!!!!


木叶:杀杀杀杀!!!!!


我:我日你们!不准杀!让老娘舔一口!!!!


木叶:奶妈奶我!!!!!!!


团扇:奶


我:老娘先舔一口!


 


或者


木叶:卧槽,对面我的小心肝!


团上:杀


我:哦


木叶:卧槽让小爷摸一把再杀!!!!草泥马让我摸一把!手下留情!!!奶妈快奶我的小心肝!!!!


我:滚你妈


 


再或者


木叶:对面有个小矮子?


团扇:(突然调大音量)谁敢动他一下我让他从世界消失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还是能赢的


不是吹,团扇哥真犀利,我感觉他1v3都没问题,遇到二少的队伍,每次都是把其他人杀了,我们仨围着二少,每个人的目标连线都选中二少,把表情动作里面的互动点个遍。


我比较矜持,团扇比较闷骚,互动指令都切换到了密聊频道,就只有木叶这个煞笔,切近聊频道


木叶:木叶冲二少抛了个媚眼,满脸绯红


木叶:木叶大惊躺倒,害怕的对二少说,不要这样


木叶:二少,你要跟木叶抱抱么?


木叶:木叶狠狠踹了二少的屁股,生气的说,怎么不理我?


把二少吓得直接退出地图




JJC同一个地图刷久了,队伍都眼熟了,看见我队伍里的俩个傻逼直接认输,这直接导致我们进场就出场,结束的太快,判分非常高,一个没注意上了新段位,大蛇基地图彻底离我们远去,连同刷新的男神,再也没地儿舔。


团扇哥都想着去建新号了,木叶突然给我们说,他发小是pve大神,可以跟着去打本,逛剧情!


和jjc舔NPC不同,副本剧情虽然走得快,但是能看到会动会跳有声优的男神我还是很乐意的,除了团扇哥不高兴副本剧情已经进入男神的少年时期,没有正太可以舔。


死活拉着团扇哥跟我们进了本,第一次打本瑟瑟发抖,团长是个绯樱,相当暴力,告诉我们可以随便选英雄后,团扇再也不别扭了,立马掏出了那套7岁小正太的皮肤,站着就不动了,不是截图就他妈是在舔屏幕!


死变态!




木叶为了防止我们仨一起发病,早早跟我约定,绝对不要和他讲话,就算有人问起,都要装不熟。然后进了副本,还在等人,团长无聊就跟木叶扯淡。


团长:白痴,你今天真不打jjc啊?


木叶:队友不在


团长:诶,你们不是天天都泡在jjc么?


木叶:奶妈小姐姐出了车祸,另外一个dps精神不太好


团长:……这么惨啊?


木叶:对啊对啊


团扇哥怎么想的我不知道,老娘出本就加了这傻逼木叶仇杀!


 


我们仨都是pvp狗,少有打本,团扇哥学得快,dps还不错,我跟木叶就惨了,团里的岩土就老针对我们。一个劲儿嫌弃木叶的DPS,嫌弃我的胸是假的,团长心是好的但是不好插嘴就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个暴脾气的硬是忍下来了,私聊频道全是我和木叶的国骂,团队频道全是我俩的不好意思下次努力我认真学


团扇哥就比较霸气了,因为老是神游去截图,几次差点儿团灭,岩土就点名怼


艺术就是爆炸:那个团扇是怎么回事儿?老发呆?


团扇:?


艺术就是爆炸:还装蒜,问你,发呆干嘛,副本是神游的地方么?


团扇:关你屁事


艺术就是爆炸:呵,颜狗用了二少爷也是咸鱼DPS


团扇:你管得着么?


艺术就是爆炸:嚯,还是矮子二少,怪不得咸鱼


然后团扇直接退队仇杀╮(╯▽╰)╭岩土的装备都被杀红了


团长劝了老半天才都没劝住,最后木叶机智的跑去开了二少的剧情,熟悉的男神声音在耳机里响起的时候,团扇哥才安静了。


变态真可怕。


 


总的来说,我们仨的食物链是木叶→我→团扇,大多时候是我在喷木叶,团扇安静如鸡的输出,偶尔爆发喷我俩一脸肠子。


但是过了一次长假后,我发现木叶傻逼变了,以前还和我一起不着痕迹的怼团扇哥,一次长假回来后他不爱我了!他爬墙了!他处处讨好团扇哥!就像团扇哥是他大舅子一样!


有时候团扇哥要补刀,yy里就轻描淡写的喊了一句,“一刀,爆发”,木叶他妈的开着仙人模式从地图另外一边冲回来给团扇哥开了个九尾爆发。


Exm?


草泥马那是你的保命技能啊我的哥!!!!!!


还有他妈的吃着我的减伤都硬是要给团扇哥开个九尾,开完秒怂,yy里歇斯底里的喊老娘救命,救你妈,给老娘滚!




平时讨论组撕逼皮肤的时候,木叶经常是中间派,喜欢蓝色小傲娇,也中意白衫性感,偶尔也吃吃小正太的安利,一次长假回来,他变了


我甩了那么多湿身白衫性感诱惑,他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团扇哥随便发张小正太的表情包他妈的木叶就跟要高潮了一样!!!!!!你也是进化成变态了是么!!!!!!!!!


我一度想退出讨论组,以此表达我的孤独,我的愤怒,我的绝望,但是我舍不得团扇哥的须佐减伤,舍不得团扇哥的1V3,舍不得木叶这个傻逼听不懂老娘骂他的意思,老娘怂着守着我的白衫性感男神独自撸,这些不懂男神腹肌珍贵的傻逼凡人,我男神就在我隔壁学校,三天两头就能碰见一回,男神真人都快看腻了!老娘就要舔白衫,就要舔!


去你妈的蓝色小傲娇,纯真可爱小正太!


性感男神的腹肌才是世界财富!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感觉楼主好眼熟啊


@匿名用户:二少爷明明蓝色皮肤帅炸了!小酷哥我的心头肉!


@匿名用户:好羡慕,楼主居然能经常看到原型_(:з」∠)_是不是巨帅?


@匿名用户:我没有变啊我说,小长假跟心肝回老家玩,才发现他是我心肝的亲哥啊我说!


@匿名用户:等等,团扇哥是变态,木叶是基佬咯?


@匿名用户:呵呵,我为正太站街,正太才是世界的财富


 


 


fin.


认认真真填女装鸣



评论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