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笙

爱一切美好事物

【鸣佐】For him

就是为了我萌的一切:

CP: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分级:R21


TAG:仿维多利亚时代AU,真·外暖内S鸣 X 真·外禁欲内M助,有S&M描写,接受不了不要点,不接受任何谈人生(顺便一说,我没有美化任何犯|罪行为的意思


P.S. 这篇文也是不看到最后不要轻易下结论


以下正文:


 


[


Hold me up against the wall


Give it till I beg, give me some more


Make me bleed, I like it raw


]


链接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坐稳了>3<


 


FIN


快快快,告诉我你们对这个情人节的礼物满意吗!!!


快说爱我23333

以后这篇文可能还有番外,作为花式s&m方式的探讨(黄暴程度又提升了许多,我也很绝望啊

大家情人节快乐,早安!

评论

热度(58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